音楽、絵(写真)日記
×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前段時間,以前的國中老師送了一袋生的關廟麵來,話說以前只要吃關廟魯麵,總是有幾個感覺,像是小碗太少,大碗太多,麵超級硬這類的。不過話說這次做的時候才發現幾件事情,似乎也不是店家喜歡這麼搞。
今天總算有機會去吃說了好幾次都沒吃到的喫茶趣,好幾次都因為沒定到位,要不然就是臨時有其他的提案結果去吃別的東西,所以今天其實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來吃,不過因為臨時發生了一點意外,導致到的時候已經將近晚上8:30了,所幸喫茶趣營業到11:00,所以還是很輕鬆的想用了這一餐。
前段時間有個同事脫離苦海,我們本來打算在喫茶趣好好的幫他辦個餞行會,不過無奈禮拜五晚上已經全部客滿了,所以就想碰碰運氣看看洋蔥有沒有空位,結果運氣很好真的有六個人位子,所以就進去了這家路過很多次,但始終沒有機會進去的餐廳。
